•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讲好科大高新故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入选华商报首批17所高校新闻站

讲好科大高新故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入选华商报首批17所高校新闻站

时间:2022-03-08 14:33: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4日下午3点,2021陕西高校总评榜颁奖暨高校新闻站授牌仪式在华商报社举行。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华商报社副总编辑李明、华商报社副总编辑张萍妹、华商报社副总经理拓峰、华商报社副总经理马宏斌、华商报教育健康中心总经理杨萌、华商报教育事业部主任杜娟等出席此次活动,并为新闻站合作院校以及总评榜获奖院校授牌、颁奖。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大唐综合职业高中、西安铁道职业学校等三十余所高校、职校参与了此次盛会。
  


  全新赋能:高校新闻站开启校媒融合的新篇章
  
  聂保刚首先向获奖院校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去年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社会各界看到了陕西各院校的速度、温度和力度。关注考研,关注大专院校师生,华商报与高校同频共振,彰显媒体责任与情怀。”
  
  华商报作为西北地区影响力较大的媒体,致力于打造陕西高校及职业院校品牌,和多所院校一起打造人才的高地。聂保刚表示,“此次我们面向部分高校,授牌成立高校新闻站,为高校学子提供更多的与新闻媒体零接触的机会,并通过华商报搭建的平台实现梦想。我们期待学子们能够积极参与高校新闻站的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此次活动中,华商联合长安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在内的十余所高校共同设立“校园新闻站”。据悉,此为首批新闻站设立院校,华商报后续将持续为校媒联合打造人才交流的平台和沟通的渠道。
  
  “华商全媒体将充分利用传播优势及社会影响力,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进一步强化与高校的合作,依托华商报社品牌,紧贴学生学习生活,成立‘校园新闻站’、‘高校媒体社团’等组织,深入挖掘高校新闻亮点。”华商报社教育事业部主任杜娟从项目规划、内容传播、未来发展等方面对高校新闻站进行介绍,她表示,此次活动开启了华商全媒体平台和高校的融合之旅,不仅给各大高校传播类专业学生提供了完全真实的学习实践平台与机会,同时通过大学生的探索实践为华商媒体融合提供了新的思路。
  
  学校荣获“年度学生满意度与就业竞争力示范高校”
  
  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进入颁奖环节。日前,华商报推出“致青年 TO YOUTH 2021陕西高校总评榜”活动,经专家评审及大众推荐,最终,一批具有示范引领的高校、职校及具有影响力的教育人获得2021年度大奖。
  
  经最终评审,西安科技大学高新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荣获“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物奖”,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荣获“年度学生满意度与就业竞争力示范高校”。
  

  据了解,此次总评榜活动共设七个奖项,分别是年度高校教育功勋人物成就奖、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物奖、年度高校综合实力奖、年度学生满意度与就业竞争力示范高校、年度青春榜样优秀奖、年度教育公益榜样奖、年度高校最美逆行者奖。
  
  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等三十余所高校、职校以及二十余名个人获奖。
  
  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主流媒体的监督和宣传。作为华商报首批“陕西高校新闻站”,学校宣传与品牌建设办公室将第一时间提供优质的新闻线索,全力以赴提供优质的新闻素材,加大全媒体宣传人才培训,真正建成科大高新的新闻站,与主流媒体联手,展示科大高新师生风采,讲好科大高新故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