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云霄县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优势互补、融合发展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云霄县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22-03-08 14:30: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年3月3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云霄县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副院长洪永强代表学校与云霄县副县长张秀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按照“优势互补、融合发展、务实高效、共建共荣”的原则,双方将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旅、产业升级、人才合作”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致辞中,洪永强充分肯定了学校与云霄县的合作。他表示,学校将从乡村建设、产业升级、生态旅游规划、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着手,精准对接云霄县发展需求,不断细化优化校地双方合作计划,更好地服务云霄县经济建设。
  
  张秀华表示,云霄县人民政府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合作顺应了新时代国家对经济发展和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将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助力云霄产业的提档升级、文旅的融合发展、人才的培养引进和乡村的全面振兴。云霄将全力推动合作事宜早落实、早见效,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双赢。
  
  签约仪式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行和云霄县政府各职能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介绍了我校情况,一同参会的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杨国梁,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黄俊毅,法学院副教授杨宇静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林筠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并和政府职能部门代表探讨了合作思路。
  
  在副县长张秀华的陪同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一行还走访考察了云霄地标馆、下河乡和坡兜畲族村,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