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空中课堂线上指导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空中课堂线上指导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

时间:2022-02-09 09:20: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受到疫情的影响,各部门的教学计划以及学生们的学术计划,全部被打乱了,临近毕业的学生内心可谓是焦急万分,“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按时毕业?” 更是成为了大家火烧眉毛的事情……

  疫情仍在持续,面对如此“十万火急”的情况,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始终秉持着“磨难压不跨,奋起正当时”的抗疫精神,教学副院长李小丽率先扛起大旗,于12月27日上午为财管1801部分同学开启了“毕业论文指导”的线上教学课程,落实了国家号召的“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思想。

  会议中,李小丽向毕业生们再次重申了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并从写作细则、注意事项、论文格式,答辩要求等几项重点出发,详细讲解了各个部分的内容,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在准备论文的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学生们都积极和李小丽进行教学互动,提出了许多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得到耐心解答。

  疫情期间,其他毕业论文导师们也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手段,通过各种渠道为毕业生指导论文,通过讲解论文撰写课件、实操演示、在线问答等方式进行网上指导,以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指导论文的同时,各专业的论文导师也为学生讲解当前西安疫情的发展趋势,学会调节情绪,注意个人防护,配合防疫工作,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争取为毕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面对疫情,经管院和同学们始终站在一起,群策群力,通过信息时代新技术的运用,在大“战”中始终保持冷静,稳步前行,面对一次次的挑战,学院和同学们都希望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