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2633支高校代表队竞技,嘉庚学子“拼”回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2633支高校代表队竞技,嘉庚学子“拼”回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时间:2022-02-09 09:18: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结果揭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子在4个竞赛项目中收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办,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承办。

  “Life is measured by thought and action(衡量生命的尺度是思想和行为)!”参加英语口语竞赛的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子郑慧琳表示,头脑风暴,享我所想,这便是演讲的力量。她希望在未来有更多机会来展现和锻炼自己。

  在完成长达5小时的创新创业技能赛后,国际商务学院学子赖荣坤说:“与时间赛跑,与问题较真,与强者对弈。在此次比赛中,我不仅体验了企业的真实经营流程,也懂得了目标统一、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据悉,本届大赛设置7个专业大类23个赛项,吸引了海峡两岸1411所高校的2633支代表队参赛,8128名学生和2717名指导教师通过线上线下参与,规模为历届之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