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立项陕西省教学改革项目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立项陕西省教学改革项目

时间:2022-02-09 09:17: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1〕18号),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级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改项目评审工作,经各学校推荐、形式审查、申报公示、专家评审、厅务会研究等程序,拟批准441个项目为2021年度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教研室主任张全胜主持,教研室副主任陶水侠负责,教研室骨干教师参与的“基于区域教学联合体的数智财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究”获得2021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科研教改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小丽积极组织并落实本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广泛动员,发挥好学科专家或行业专家指导作用,努力提高申请书质量。本次项目获批立项,不仅体现出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还对财务管理“一流专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学院完成“追赶超越”目标有重大意义。

  本次教改课题以跨学科、跨专业、跨行业、跨地域的“基于区域教学联合体的数智财会虚拟教研室建设”为依托,有利于跨学校、跨区域教育教学活动开展,集优质资源共享与多维度立体式教学于一身,基本形成了虚拟教研室新型教学组织形态的新构架。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改团队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面临的重点、难点或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或改革实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培育优秀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与此同时,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将以本次省教改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认真组织、积极落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保障,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理论研究在实践探索中向教学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财务管理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