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11连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再次登顶“回响中国”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排行榜

11连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再次登顶“回响中国”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排行榜

时间:2022-02-09 09:16:56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14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继2020年被评为“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再次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登上“2021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连续11年问鼎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独立学院榜)。


  作为教育行业的品牌活动,今年的“回响中国”活动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结合宏观政策和行业变化,邀请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对教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分享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4届,自始至终都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是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此次获奖是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果的肯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已连续11年入选教育年度总评榜,位列独立学院榜榜首,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品牌实力独立学院、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等称号。

  另讯,在12月15日由央广网主办的2021“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被评为“2021年度国际化办学独立学院”。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