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中建西北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行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座谈会

中建西北院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行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座谈会

时间:2022-02-09 09:11:51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12日下午,中建西北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熊中元,中建西北院副总工程师周敏,中建丝路创投事业部董事长柳平,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董事长杨勇,中建安装华西公司总经理魏涛,中建西北院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成刚等一行共11人,莅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和西安西科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双方就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讨论。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常务副院长张淑萍,西安西科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科节能”)总经理高航等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中,张淑萍全面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具体情况,着重讲解了学院多年发展“产—学—研”模式取得的成果。

  高航介绍了西科节能公司发展情况及业务模式,并向参会领导展示公司项目实施情况,及下一步合作意向。

  周敏向参会人员介绍“碳达峰、碳中和的科技创新路径”,为学院和公司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同时针对公司项目提出了提升意见。受邀嘉宾柳平、杨勇、魏涛、张成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并明确下一步与科大高新的合作方向。

  孙龙杰博士全面介绍学院下属的南开高级中学、西安现代职业高中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几年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详细列举事例,阐述身为教育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熊中元对学院和公司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产—学—研”的发展模式,并表达了对学院和公司的信心。他从优秀成果、团队实力、行业影响力、发展历程和社会责任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建西北院。据了解,中建西北院是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资质最全、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

  熊中元一行此次来访,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和公司下一步工作起到了实质性推进作用,为产学研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