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时间:2022-02-08 09:31:2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118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我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院领导马斌、张丽英出席,就业工作部及各系书记、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共计30余人参加。

视频会上,3个省厅和4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各地、各高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宁小华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数据报送、资源推送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指出: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宏观上有数,微观上有人,结构上要建机制,模式上要创新,行动上要更主动,统计要更准确,工作谋划要更系统。

就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马斌指出,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将达到1076万人,从增量到总量双双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更加复杂严峻。下一步学院要明确责任目标,做好就业价值观引导,用足用好政策,在就业平台服务和困难群体帮扶上下大功夫,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张丽英要求各系各部门提早下手,在继续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主动走出去开拓就业市场,对接就业单位,增加学生参与度,提高签约率。就业工作部部长秦晓燕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方案。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稳定的文件内容及精神。

(撰稿/摄影:宣传部 郑廷)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