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挺身而出 | 中瑞学子赴抗疫一线提供志愿服务

挺身而出 | 中瑞学子赴抗疫一线提供志愿服务

时间:2022-02-08 09:14:12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我国部分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少中瑞学子挺身而出,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参与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线服务,彰显责任与担当

天津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15.jpg

武璐瑶参与防疫工作

H2102 武璐瑶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一直在一线。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有什么理由不做一些贡献呢?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20.jpg

武璐瑶父亲在抗疫一线

我被分配到南开区天越园搬运组,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穿上防护服。

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它有多重,重的不仅仅是衣服,而是志愿者肩上的那份责任,此刻我也终于体会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

我相信,只要大家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天津一定会马上好起来的!煎饼果子必胜!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23.jpg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25.jpg

尹妮楠参与防疫工作

HR2105 尹妮楠

新年伊始,津城迎战新冠病毒,我毫不犹豫地参加了防疫志愿服务,与大家一同抗疫。寒风凛冽中忙碌了几个小时,冰冷逐步渗透进身体,但心中的热情永不退却,用无畏无惧的心全力坚守岗位,筑牢防控的防线,点亮凛冬中暖心的明灯。

在工作中,我看到了天津人的团结与乐观。为了“家”的安全,我们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加油,天津!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27.jpg

王珺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HR2106 王珺 

疫情袭击津城,我的爸爸妈妈都去当志愿者了。作为一名从小喝海河水长大的00后,我也一定要为家乡做点什么。

通过社区微信群报名,我成为了“核酸检测大筛”志愿者,在北辰区都旺新城核酸检测点开始志愿服务工作,我主要负责提醒大家保持距离、戴好口罩,帮助老人扫描登记。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我收到过小朋友的糖果,还有少先队员给我敬礼,更有无数社区居民的感谢,这些都让我倍感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30.jpg

景思涵(右二)参与防疫工作

H2008 景思涵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需要的地方就应该有我的身影。此次天津疫情,我报名参加了核酸三轮大筛的志愿服务,负责登记居民的信息。虽然志愿工作很辛苦,但听到居民朋友的“谢谢”与“辛苦了”,就会让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相信我们携手同行,必将战胜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32.jpg

刘磊参与防疫工作

H2106 刘磊

作为一名大学生,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挺身而出。我们工作的地点都在室外,天气寒冷,但很多热情的天津人民给我们送来热水,暖贴。

我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天津这次一定能赢!煎饼果子,加油!

郑州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034.jpg

田畅(右一)参与志愿服务

H1914 田畅

继上一次成为郑州水灾后疫情的志愿者后,我再次加入到了志愿服务的队伍中。

此次志愿服务我主要是为广大群众进行扫码登记信息、每日清晨去养老院帮助防疫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做核酸检测。在志愿服务期间,我深刻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也为自己能为社会做出贡献感到骄傲!

我相信疫情一定有消失的一天,郑州加油,中国加油!

中瑞学子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中瑞学子们,加油!

做好防护,科学防疫!

春暖花开,我们中瑞再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