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07 09:30:03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21月14日午,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在大连理工大学主楼11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到会指导,校督查组孙茜出席会议。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郭玉铸主持会议,院长杨斌副院长宋辉、沈海龙、石华参加会议。

 

会前,城市学院党委对标上级党组织要求,以个人自学及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及《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并通过设置意见箱、电子信箱、座谈会等方式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5条,同时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的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换意见,累计征集意见建议37条。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党委书记郭玉铸主持起草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进行了审阅把关

会上,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郭玉铸、院长杨斌分别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既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又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交流。

 

 

郭玉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和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了班子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担当精神、宗旨意识、制度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挖掘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

大连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泓对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城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态度认真,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交流充分流程规范、意见诚恳,达到了会议召开的预期目的。

朱泓对城市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借鉴成功经验和历史教训,推动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切实整改,对照中央标准,结合学校巡视,制定学院具体的整改举措,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共同谋划学院未来事业发展。

 

城市学院党委书记郭玉铸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校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的指导和帮助,并代表班子成员作了总结发言。郭玉铸指出,城市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直面问题抓整改,勇担使命促发展,在持续深入学习、班子建设、解决师生实际问题、面向转设建设新的民办大学再出发等方面,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