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厦门大学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续签《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厦门大学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续签《战略伙伴关系协议》

时间:2022-01-29 09:38: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14日,学校与英国卡迪夫大学举行线上仪式,续签《战略伙伴关系协议》及《师生交流种子基金协议》。厦门大学校长张荣与卡迪夫大学校长科林·赖尔登共同签署协议并致辞。

张荣表示,此次两校续签协议将开启两校合作的新征程,希望双方在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广泛、深度的合作,不断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科林·赖尔登表示厦门大学是卡迪夫大学最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两校开展合作以来,在多个领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今年两校合作迈入新的阶段,也将书写姐妹城市教育事业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中,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交往的历史,并展望未来合作的方向。卡迪夫大学是我校在英国最早建立合作关系的学校,是我校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借助姐妹城市的纽带建立了联系。2006年,两校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之后,两校在师生交流、口腔学科合作、博士生联合培养、共同设立联合研究基金、共建孔子学院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建筑与土木学院、医学院、国际处、海外办学办等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