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厦门大学召开2022年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厦门大学召开2022年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1-29 09:37:54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加强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26日上午,学校在颂恩楼220会议室召开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邱伟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学校组织收看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并传达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学校有关单位分别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主要措施、师生员工离厦/返厦管理、国际学生陆续返校工作安排、留校师生员工服务保障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加之寒假、春节来临,人员流动频繁,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各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关心关爱留校师生员工,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健康管理,建立健全师生员工出行管理台账,严格落实报备或审批手续。要做实服务保障,持续优化留校师生员工的活动安排,增加校园内的年味、趣味。要夯实应急基础,加强值班值守力量,持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经常性开展防控演练,切实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提前谋划开学安排,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认真落实返厦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和健康观测。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及时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不断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