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大数据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时间:2022-01-28 08:54:26     作者:高考加油站

 自2021年12月23日零时起,西安市实施疫情防控提级管理,全面加强管控措施。鉴于近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教研室的教师利用钉钉等直播平台,完成本学期线上教学任务。针对所有课程已经结课的2020级、2019级大数据本专科生,积极展开线上实训课程。

  疫情期间,教师们认真备课,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手段,以“课程教学班”为单位建立钉钉或微信群,及时告知学生教学计划与线上授课安排。通过讲解教学课件、实操演示、在线问答等方式进行网上授课,以保证同学们积极参与,实现与线下实训相同的教学效果,并在课后布置在线作业。大数据教研室教师的每一次网上授课都安排有指定教师在线听课,认真查验教学质量。

  通过线上方式完成正常理论及实训教学的同时,担任大数据各专业班级学业导师的教师也积极开展了多项线上辅导活动,为学生讲解当前西安疫情的发展趋势,梳理学生心理,提醒学生注意个人防护,配合防疫工作,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利用在校时间充实自我。

  西安“常”安,你我守护;万众一心,战役长安。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专业全体师生相信,从你我做起,筑牢疫情防线,携手共克时艰,必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