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2年新年贺词:坚守责任,满怀信心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2年新年贺词:坚守责任,满怀信心

时间:2022-01-28 08:53: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岁序更迭、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谨代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向全院师生员工、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的起始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和全国人民一起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埋头苦干,秉承培养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所需综合型应用创新人才的定位,勠力同心、不断突破。

  这一年,学院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获批了四个新的省一流专业、四个新的省一流课程;新建综合教学楼、公寓楼、商业综合体超过5万平;新体育馆和综合实验楼已启动奠基;学生就业率在省内依然名列前茅,在国家级、省级各类竞赛中频频传来捷报;日新升学书院、电子商务现代产业学院等十几个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的陆续成立并取得可喜成果。

  正当我们满怀信心、开足马力准备保持着冲刺的速度进入2022的时候,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前行的步伐,扰乱了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一切按下了慢放键。安全成为学院必须对师生做出的最大承诺。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学院快速响应,不断提高防疫工作力度,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一万余师生安全封闭、无一感染。

  在疫情防疫的过程中,出现了太多令人感动的瞬间和情景。连夜住进校园不能回家的后勤保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陪班学生的辅导员、排除万难护送考研学子的教职工、寒冷中“逆行”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每一位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线上“教”与“学”的师生……有太多美好感人的时刻值得我们分享给学院的每一份子,让这些温暖的光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照亮我们继续前进的方向。

  践行“自强不息、日新月异”的校训,高新人一直在努力赶路,追逐梦想中的自己。这次疫情给了我们一个慢下来审视自身的机会。高新人用实际证明,我们远比自己想的更好。每一位学生、每一位教师、每一位辅导员、每一位职工,都用自己的责任心和行动力成为疫情中高新精神的最好注脚和高新校园最美丽的风景。

  此时此刻,虽然从楼上望去,我们的校园前所未有的静谧,但在信息高速传递的楼宇里和不时穿梭的脚步中,大学正蓬勃着无与伦比的热情。与这样的师生一起,科大高新会以最好的状态度过这次疫情,并在全新启程的2022年,以历经考验的凝聚力和学习、工作作风,再创佳绩。

  寒冬将要过去,春天正在路上。在人生中不断出现的挑战面前,我们将表现出更大的耐力与信心。

  祝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全体师生平安、快乐!

  西安长安!高新长安!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 赵建会   党委书记 汪仁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