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政府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西省河津市人民政府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1-28 08:52:4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1日上午,山西省河津市市长何伟率团访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博士热情接待了家乡贵宾,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学院、西安南开高级中学和西安现代职业高中。双方就市校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座谈。

 
 
  冬日的西安,室外虽然寒气袭人,座谈会却充满春意。孙龙杰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学院的发展历史、“自强不息,日新月异”的校训、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绩和发展愿景。同时真诚希望充分发挥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普通高中、科技产业的优势,在教育、科技产业、智库建设、节能环保、城市品质的提升等方面为家乡做出贡献。

 
 
  何伟热情洋溢地交谈参观学校后的感受,并从大禹治水到子夏设教,从司马迁到初唐四杰的王勃,从物华天宝到龙门精神,围绕丰富的文化内涵,畅谈了河津市悠久的历史、充满发展机遇的现在和重回百强县的目标。

  何伟充分肯定了孙龙杰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河津精神文化的传承,热情欢迎孙龙杰能回家乡发展,希望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绿色节能、城市建设品质的提升、科技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希望今天播下合作的种子,未来能结出丰硕成果。

  河津市副市长王高红、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津市政府办公室、河津市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河津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冯晓光,院长助理胡秋实,城市建设学院院长熊中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