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于高考加油站  > 关于高考加油站

关于高考加油站

时间:2023-06-05 13:59: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加油站是招生信息类的资讯网站。也是教育类门户网站,以满足各类教育需求为主,发布各类的招考、辅导信息,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获取教育信息、了解校园动态提供服务平台。高考加油站是由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设管理,高考加油站筹建于2000年,2001年正式投入运作,2013年全新改版,是为考生提供招生考试信息服务,为各级各类办学机构,特别是为高校提供招生考试信息宣传服务的招生考试门户网站。

1)高考加油站拥有的品牌优势:

Ø  以不同报考类型、不同专业需求等内容为主的教育类型门户网站 

Ø 国家信息产业部正式批准备案的合法网络传媒(京ICP备13053646号)

Ø 全国高校招生宣传的网络宣传媒体,考生择校求学参考服务平台

Ø 学校招生宣传的网络宣传媒介

2)网站宗旨:

高考加油站将以报道中国高校的教育信息、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培养社会合格人才、完善学生走向世界的自我成长平台为我们的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高考加油站秉承其“面向广大考生,提供最佳内容”的办站宗旨,坚持为考生服务第一和强化内容建设的理念,在历届考生群体中享有值得骄傲的口碑。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