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代表团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访问

马来西亚砂捞越大学代表团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访问

时间:2024-02-23 14:32:1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27日,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领导一行莅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双方表达明确的合作意向并就可合作方向展开交流,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国际化发展中心主任孙东轩主持会议。


               (图一)会议现场

  Professor Dr Puah Chin Hong,潘振丰教授博士,Chief Executive Officer, UNIMAS Business School;Associate Professor Ts. Dr Hamimah Ujir,Director, Academic Quality Assurance Division;Associate Professor Ts Dr Rohana binti Sapawi,Director, Centre for Academic Development & Innovation;Dato Dr Wong,拿督黄社豪博士,砂劳越大学吉隆坡学习中心主席出席会议。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张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复、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永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芸芸、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海外中文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洋、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玉娇、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国际化项目专员李彤曦参加会议。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王玉娇代表学院对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与规模、专业特色、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砂劳越大学Professor Dr Puah Chin Hong介绍了砂劳越大学的校园设施和校区分布情况、本科硕博项目、现有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强调砂劳越大学和学校专业合作潜力大,提出共同建立“学习中心”等合作方向,旨在促进两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共同发展。


       (图二)Professor Dr Puah Chin Hong,潘振丰教授博士

  会议在热忱洋溢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就共同关怀的问题进行恳切地详谈并交换了关键意见,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合作备忘录。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他着重探讨了学习中心的建立以及本硕博项目的合作意向,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张晨深入讨论了硕士生和博士生的联合培养项目,并且提出了具体的项目实施方案和可行性建议。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刘复和副院长张芸芸对合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详细解读。此次交流中,双方都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务实精神,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三)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

  随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和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商学院院长潘振丰教授签署了合作协议。


             (图四)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并对校园进行实地参观。通过此次合作交流两校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此次访问活动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两校愿积极合作,促进相关学科的学术发展和多元文化交流。


              (图五)合影留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