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一行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访问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一行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访问

时间:2024-02-23 13:56:56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3年12月28日,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领导一行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访问,双方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并就深入合作项目展开交流,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化发展进程。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吉隆坡学习中心主席Dato Dr Wong(拿督黄社豪博士)、砂劳越大学国际处处长Mr Thian Fong Fatt(田鸿发)出席会议。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副院长张晨、院长助理胡秋实、董事会综合办公室主任方金元、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王国良、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张芸芸、海外中文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洋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西国际化发展中心主任孙东轩主持。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助理胡秋实代表学院对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领导一行来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未来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并从学校目前所获成绩、国际化发展成果、文化教学理念、对外合作项目和业务发展领域,以及发展愿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图一)院长助理胡秋实

  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国际处处长Mr ThianFong Fatt(田鸿发)首先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院校面积、校区分布到本硕博项目,以及现有办学规模、在校人数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砂劳越大学进行了介绍。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吉隆坡学习中心主席Dato Dr Wong(拿督黄社豪博士)表示砂劳越大学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具有很高的合作性,他基于双方的合作需求,提出共同建立“学习中心”等具体的合作构想。


   (图二)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国际处处长Mr Thian Fong Fatt(田鸿发)


  (图三)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吉隆坡学习中心主席Dato Dr Wong(拿督黄社豪博士)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并针对“学习中心”的建立以及马中国际研究院的建立提供了合作思路,双方随后对硕士生和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双方从长远考虑提出加入数智化课题研究项目,切实解决提高学生就业率等实质性问题。


         (图四)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董事长孙龙杰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张晨主要对本科、硕士、博士生的入学条件等具体的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会议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化教育合作能够促进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坚持国际化办学思路,积极为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和更多元的升学路径,期待通过与马来西亚砂劳越大学的合作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专业基础的高素质人才提供新的思路和发展动力。


               (图五)互赠礼物


               (图六)合影留念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