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高新区联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首个高校就业驿站揭牌!

西安高新区联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首个高校就业驿站揭牌!

时间:2024-02-23 13:51:5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月6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高校就业驿站授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安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佟、就业科科长任旭,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书记刘琳、学生处处长胡纯、就业与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刘灵娜、各学院院长、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高校就业驿站是西安高新区联合科大高新和多家企业,政企校三方搭建的综合性人才服务平台,具有贴心性和针对性的特点,将紧密结合科大高新毕业生的专业方向,引入职业生涯指导、配套政策解读等一系列就业创业周边服务,更精准地匹配用工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充分的就业渠道以及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悉心育才,精心用才

  揭牌仪式上,西安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佟表示,就业驿站的建立是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毕业生提供更充分的就业渠道以及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做好服务。


  ▷政校联合,同向发力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书记刘琳表示,“就业驿站”平台政府提前介入,使就业与人才服务前移,学院将积极利用就业服务驿站这一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全链条帮扶,实现政府、学校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将为毕业生更好就业和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就业驿站,揭牌成立

  西安高新区组织人事部赵佟副部长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书记刘琳一同上台为学院就业驿站进行揭牌。这一刻,不仅标志着科大高新就业驿站的正式建立,也代表学院在促就业方面实现公平、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授牌仪式后,就业驿站面向广大学生举办了首场活动——“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主题讲座。


  作为多所高校就创导师的武昕老师以“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如何实现职业规划与精准就业”为主题展开培训。通过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指导如何择世所需、择己所长、择己所爱、择己所利,帮助同学们了解求职技巧和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同时武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把握当下,积极行动。


  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张欣详细介绍了就业见习和相关政策,现场提供见习岗位近五百余个,现场对见习人员范围、补贴标准、申报材料及渠道等相关政策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气氛热烈。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西安高新区联合成立高校就业驿站,标志着学院就业服务工作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未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将依托就业驿站为抓手,继续做实就业创业服务,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打造好学生就业、创业的“信息窗”、“训练营”、“实践地”!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