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民祥矿务校企联合《定向培养协议》签约仪式暨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开班仪式圆满举办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民祥矿务校企联合《定向培养协议》签约仪式暨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开班仪式圆满举办

时间:2023-09-13 08:41:39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5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民祥矿务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定向培养协议》签约仪式暨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开班仪式在学院日新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祥矿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安民、党委书记刘昌明、副总经理杨于林、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原院长赵建会、副院长翁连正、教务处处长胡秋实、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燕、陈旸,工业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和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签约和开班仪式。仪式由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旸主持。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代表学院对企业领导和参加仪式的学院领导、老师、学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对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班的开班表示祝贺。翁院长表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是一所立足国际化精神和行业实战能力的应用型大学,学院多年来坚持以实用应用为方向,持续服务地方经济。学院将根据企业岗位需求,精心设计培训课程,正式邀请并希望民祥矿务有限公司能够参与到专业的教学实践环节中,分享民祥企业文化,立足市场需求,培养出真正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人才。


  党榧橇醪鞫悦裣榭笪裼邢薰镜姆⒄估蹋嚎蟛芄婺!⑼蹲拾蹇榈冉辛讼晗附樯堋KM�2023级学员能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生产一线,做合格的民祥人。期待以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班为起点,校企双方通力合作,共绘校企合作蓝图,为共建校企合作平台赢得更大的发展前景。

  原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赵建会指出民祥矿务有限公司把员工送到高新学院进行学习和提高,显示了企业发展布局的远见卓识。赵建会院长分享了四句箴言勉励2023级学员:今天的步伐决定明天的风景,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的成就,今天的态度决定明天的高度,今天的磨炼决定明天的亮丽。他鼓励学员们要勇于吃苦,磨炼意志,陶冶情操,积累扎实的理论功底,把理论转化为实践能力。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教务处处长胡秋实向与会领导、专家教授和学员们介绍了此次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班的背景并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许。胡秋实说,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作为陕西省第一批硬性改革试点院校,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领先的教学手段和灵活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本次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班的开办是学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创新教学发展的有效成果。


  民祥矿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安民介绍了煤矿行业的发展前景和专业人才对企业升级改造的重要性。韩安民说,相信通过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专业培养,每位学员在专业领域都将取得显著的进步,并期待与学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最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翁连正与民祥矿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安民共同签署了《定向培养协议》,标志着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民祥矿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的正式达成。

  仪式结束后,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旸向大家介绍了2023级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专业《专业培养计划与培养方案》,为学员们提供了学习指导和学业规划建议。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保持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标准化人才和具有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