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24就业动员暨就业创业导师聘任大会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24就业动员暨就业创业导师聘任大会

时间:2024-02-23 13:54:59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12月12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2023就业表彰/2024就业动员暨就业创业导师聘任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汪仁,副院长潘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世平,学生处处长胡纯,团委书记滕婵娟,就业与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刘灵娜,各二级学院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受聘的40余位就创业导师出席本次大会。

 
  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就业与创业办公室副主任刘灵娜对过往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从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剖析,同时,围绕落实“一把手”工程不放松访企拓岗不停歇,招聘服务不断线,就业指导见实效,课程育人有成效等方面重点阐述2023年就业工作。她表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切实抓早、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继续汇集校内外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攀高峰。



  学院院长汪仁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潘昊宣读了《2023届就业工作标兵,优质校企合作单位,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在场领导依次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学生处处长胡纯宣读了《关于聘任刘涛玮等44位同志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


  现场举行聘任仪式,为44名新聘任导师颁发聘书,这对进一步加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部全国首批就业创业导师张伟老师作为就创业导师代表进行发言,张老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就创业导师将利用自身优势服务社会,服务高新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教学相长,用实际行动来珍惜这个称号。


  学院副院长董世平向就业工作辛勤付出的广大教师和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诚挚感谢和祝贺,并提出新要求。

  一是全员献策,凝聚就业向心力。就业工作是学院年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广泛凝聚共识,多措并举,提振信心,精心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考核机制、强化责任担当。

  二是全程谋策,激发就业驱动力。各学院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将“就业优先”政策落实在各项工作的规划和执行中,压实责任链条,精准摸清需求端和供给端,建立“一生一档”工作台账。加强过程管理和指导,实行大数据管理,做到“每日一填报,每周一通报”,对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到“一对一服务”,进行个性化求职指导,实行就业帮扶包干制度。

  三是全面施策,提升就业竞争力。实施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联动机制,实施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工程,加强就业竞争力提升培训,分层分类引导,构建就业指导教育体系,深化价值引导教育,强化价值引领,优化生涯发展教育,细化就业指导教育。


  凝心聚力促就业,砥砺前行共发展。就业工作任重道远, 高新“就业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不断开创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就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努力奋斗,勇毅前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