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赴宁夏调研并走访校友所在企业——中能北气集团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赴宁夏调研并走访校友所在企业——中能北气集团

时间:2024-02-23 13:53:38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加强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掌握学院毕业生就业动态,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持续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11月21-22日,由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汪仁、副院长董世平带队实地走访,看望了中能北气集团宁夏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校友。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主任董康康、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鹏、新传媒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席洲随行走访。公司总经理常国宾、09级测控校友马波、12级电气校友冯科霖、14级能动校友王孝贤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的到访。


          (图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11月21日下午,学院领导、老师来到中能北气集团宁夏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慰问了今年在该公司新入职的16名2024届毕业生,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同时也表示看到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感到非常欣慰。


              (图二)座谈会现场

  11月22日上午,在企业技术总工郜晨及校友的陪同下,学院领导、老师对天然气加工、氦气提炼等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会。


      (图三)天然气加工、氦气提炼等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

  北气深燃公司总经理助理杜盐平对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常年为企业输送优质毕业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杜盐平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他提到校企合作是一种学校与企业“双赢”的办学模式,通过校企合作和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能够充分地发挥企业优势,为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以期为我国建设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图四)北气深燃公司总经理助理杜盐平

  学院院长汪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层次、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深度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持续增强校企合作,共同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机制以及对校友所在企业的服务跟进机制,为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更大助力,实现校企深度融合。


         (图五)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院长汪仁

  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鹏就本学院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六)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鹏

  校友代表09级测控专业马波,目前担任公司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仪表工程师。他汇报了自己的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非常感恩母校四年的培养,在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知识为现在的工作发展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感谢校友会,为校友们搭建起了与母校交流、合作的平台。


           (图七)校友代表09级测控专业马波

  学院副院长董世平表示,看到校友们在企业中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企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感到非常欣慰,对王孝贤校友在参与中国科学院氦气提取项目,打破世界氦气垄断,解决氦气“卡脖子”问题的优秀表现,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他也表示对新入职的2024届毕业生的深厚期望,希望大家珍惜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认真学习专业技术,为企业的发展奉献力量,为母校争光添彩。


         (图八)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副院长董世平

  在座谈会上,双方继续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副院长董世平与总经理助理杜盐平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挂牌。


              (图九)授牌仪式


               (图十)合影

  据了解,宁夏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隶属北气集团全资子公司,位于盐池县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产品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液化天然气(LNG)生产加工、管道燃气经营和氦气液化提纯推广与应用。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将进一步对接校友企业需求,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科技和人才支持。同时,学院将继续把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拓展校友交流、合作渠道,与广大校友在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建立校企深度融合、拓展就业空间等方面共同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同发展。今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转折点,诚挚邀请校友们积极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