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独立学院  >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传媒与艺术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再创佳绩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传媒与艺术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24-02-23 14:00:50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新传媒与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新传媒与艺术学院马慧老师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工作者”的称号,王倩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