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高专  > 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公告

时间:2024-02-23 14:43:21     作者:高考加油站

  我省2024年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24年1月5日8:00至10日17:30进行。

  有意报名参加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考生,可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琼教考〔2023〕48号)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进入“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报名系统”实名注册报名并上传提交相关材料。

  考生网上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后,等待招生院校初审报名信息和提交的材料。招生院校初审通过后,考生须在2024年1月19日17:30前完成在报名系统中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考试费缴纳后不予退还。

  参加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的考生,不得参加2024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考试。

  附件:

  1.招生院校咨询电话


  2.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流程


  3.关于做好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 点击查看

  4.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 点击查看

  5.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综合评价招生专业目录 点击查看

  6.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管理系统考生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