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14年四川省高考科目英语不考听力

2014年四川省高考科目英语不考听力

时间:2014-01-17 09:54:28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14年四川省高考科目英语不考听力,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日前下发关于我省2014年普通高考命题有关工作的《通知》,我省2014年普通高考考试科目按“3+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设置。 “3”指语文、数学、外语,其中数学分文、理两类。“文科综合”包含政治、历史、地理,“理科综合”包含物理、化学、生物。

2014年四川省高考科目英语不考听力

各学科分值为:语文、数学、外语各150分,政治、历史、地理各100分,物理110分,化学100分,生物90分。外语科目只进行笔试,不进行听力测试。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均采取“同堂分卷”的考试形式。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