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青海省教育:青海省高考改革方案2014上半年出台

青海省教育:青海省高考改革方案2014上半年出台

时间:2014-01-24 10:19: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青海省教育:青海省高考改革方案2014上半年出台:王绚介绍,根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各省都将根据教育部总体方案和实施意见,于今年上半年出台改革“实施方案”,在有意愿、有条件 的省份和高校开展改革试点。

改革试点包括综合改革和专项改革试点,相关省份和高校于上半年出台试点“实施办法”。根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此前一些专家 的描摹,新的高考改革方案或只考语文、数学、外语三门课程,剩下的科目都在学业水平考试中。教育部将抓紧研究统一语文、数学、外语三门高考考试内容,完善 国家考试题库。高等职业教育则要推广“知识+技能”的考试方式。

王绚介绍,201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高考最新“动作”可以概括为两个方面:一是从以往的一考定终身改为过程,把一次性考试改为阶段性考试,把一次考六门改为减少科目。二是把单一的评价改为多元评价,比如学业水平考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