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高考志愿填报有了平行志愿之后,并不是说志愿填报的时候就没有风

高考志愿填报有了平行志愿之后,并不是说志愿填报的时候就没有风

时间:2014-01-04 12:53:06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志愿填报有了平行志愿之后,并不是说志愿填报的时候就没有风险,高考平行志愿填报仍会出现不恰当的和不合理的风险。那么如何填填报才会避免平行志愿风险呢?

  高考平行志愿填报的时候考生如何规避平行志愿风险

  1.在填报志愿时要实事求是地估计自己,为自己准确定位,量力而行。

  2.要合理搭配专业志愿,并尽量选择“服从专业调配”。

  3.要避免误闯政策禁区。高校有的专业是有特殊要求的,考生要细读高校招生章程,弄清哪些专业有特殊政策限制,避开自身身体条件受限的专业。

  4.要提高志愿的有效性。平行志愿之间一定要有合适的梯度,拉开一定档次。也就是说,后面院校志愿的投档分数一定要比前面院校志愿的投档分数降低一定的幅度。

  在填报高考平行志愿的时候要注意了解‘平行志愿’投档的方式,不要自顾理解投档规则,以免也会出现落榜的惨象。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