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14年甘肃高考听力测试将于4月13日进行考生可提前进行参考复习

2014年甘肃高考听力测试将于4月13日进行考生可提前进行参考复习

时间:2014-03-12 08:54: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3月5日,甘肃省招办发布了《关于2014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英语听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我省高考听力测试将于4月13日15:00— 15:30进行。同时,今年我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也已经出炉,并附有题型示例,考生可提前进行参考复习。听力成绩2014年不计入英语科目总分,录取 时由省招办提供院校参考。

考试地点由各市州招生办自行确定。省招办规定,凡参加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且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均要参加英语听力测试。凡不参加英语听力测试的考生,录取时若招生院校以无听力测试成绩为由退档,后果考生自负。

2014年的听力测试将继续以检测学生理解和获取信息的能力为重点,更加注重考查学生的听力技能。考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考试时间为30分钟,试卷满分为30分。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