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北京高考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志愿通知

北京高考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志愿通知

时间:2014-01-17 09:27:14     作者:高考加油站

高考加油站讯:北京高考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志愿通知:为缓解考生志愿填报压力,降低志愿填报风险,北京市拟从2014年起,将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志愿设置调整如下:

 

北京高考关于调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志愿通知

本科一批、二批、三批志愿设置仍为两个顺序志愿,由“小平行志愿方式”调整为“平行志愿组方式”,具体为:每批次第一志愿为2所平行的学校,第二志愿 为3所平行的学校。本科提前批志愿设置不变,仍为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学校。上述每个志愿学校可以填报的专业志愿由5个调整为6个。

取得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特殊类型招生资格认定的考生,须将资格认定高校填报在第一志愿中的第一所学校,方能享受相关特殊类型招生政策。

本科志愿填报时间不变,仍安排在5月中旬进行。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