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2024安徽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2024安徽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时间:2024-03-07 17:13:04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024安徽高考各科分数多少分

2024年安徽省高考总分为750分;各科分值为:

考生的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考科目成绩和考生自主选择的3门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科目成绩组成,满分为7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均为150分,以原始分计入总分;选择性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历史和物理科目以原始分计入总分,其他科目以等级分计入总分。

22024安徽高考注意事项

安徽高考准备工作与注意事项如下:准考证:《准考证》是进入考场的有效证件,必须妥善保存。一些有经验的老师建议,考生可以找一条喜欢的丝带,把准考证挂在脖子前,以防丢失、遗忘。

熟悉考试安排:在安徽高考前,需要熟悉考试安排,包括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地点等,以避免因考试安排不清而影响考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