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2024浙江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2024浙江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时间:2024-03-07 17:13:16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024浙江高考各科分数多少分

浙江高考总分为750分,各科目分值设置如下,语文科目150分、数学科目150分、外语科目150分、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通用技术和信息技术)等7门选考3门共300分,总分之和为750分。

浙江高考采取3+3模式,总分为750分。其中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为必考科目(英语科目一年安排2次考试,选择其中较高的一次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每门满分为150分,得分计入考生总成绩。

另外,考生需要根据本人兴趣特长和拟报考学校及专业的要求,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等7门设有加试题的高中学考科目中,选择3门作为高考选考科目。选考科目按照等级赋分,每门满分为100分,选考科目成绩2年有效。

22024浙江高考注意事项

浙江考生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小灵通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高考试卷内容在考试结束前属国家绝密级材料,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外界透露。

浙江考生必须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