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2024河北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2024河北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时间:2024-03-07 17:13:5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024河北高考各科分数多少分

河北高考科目: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其中,外语科目分为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6个语种,考生任选其中1个语种参加考试。统一高考科目试题由教育部统一命制。

选择性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考生须从历史、物理2门首选科目中选择1门,再从思想政治、地理、化学、生物4门再选科目中选择2门参加考试。选择性考试科目试题由河北省自主命制。

各科分数:统一高考科目的语文、数学、外语每门满分150分,均按原始成绩计入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

选择性考试科目每门满分100分,其中,首选科目成绩按原始成绩计入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再选科目成绩按等级赋分后计入考生高考文化总成绩。

22024河北高考都带什么东西

1、高考必备用品:身份证、考生证、考试用条形码这些是你必须带的,装好,放在自己的书包里,千万,千万不要随意放,一定要放在书包里,设定好考试当天的闹铃,闹铃提醒就是记得拿书包和检查用品,河北考生要记住自己的准考证,考点、考场、座位。

2、高考生禁带物品:记住允许带的东西以外,剩下都不要带,比如说计算器,手机(带手机的同学把手机交给带队老师,或者按规定关机,放在到指定位置)用来看时间的手表记得在进入考场后放在考桌作上角处,(现在很多带通讯类手表,千万不要带,不要带)带喝的水记得把标签撕掉,把水放在地上或者哪里,不要放在桌子上,不要放在桌子上,防止把考卷弄脏了,如果河北高考生的身份证丢失了,记得现在,马上去公安局办理临时身份证,现在就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