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政策  > 2024上海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2024上海高考总分多少满分 各科目分值

时间:2024-03-07 17:13:48     作者:高考加油站

12024上海高考各科分数多少分

2024上海高考总分是660分,其他很多省份的高考总分是750分,上海高考采用的是自主命题卷,所以总分并不一样,包含了大三门+小三门一共6个科目。

1、大三门总分450分:

包含了语文、数学和外语,其中外语包含了笔试、听力以及外语听说测试,每个科目满分都是150分。

2、小三门总分210分:

小三门是从物理、生物、化学、政治、历史、地理6个科目里选择三门,每个科目总分是70分。

22024上海高考难度大吗

上海高考的难度将比往年可能会简单一些。因为从近十年高考试题难度来看,整体难度呈下降趋势。但是随着难度系数上升,高考录取分数线势必下降;与此相反,高考录取分数线必然会上升,因此上海2024高考的难度应在2023以内保持稳定,难度系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一般来说,每年上海高考的分数线变化不大。根据往年招录数据,小编对2024上海高考各批次分数线进行预测:

预计2024上海本科批的高考分数线为400分上下;上海专科录取分数线在100分上下。

除此之外,预计2024上海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的高考分数线为505分上下;上海艺术类本科文化控制线的高考分数线为300分上下;上海体育类本科文化控制线的高考分数线为280分上下。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