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九江职业大学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7 16:09: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10月26日上午,我校在党委行政楼9楼3号会议室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熊颖出席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荣君主持。

1

熊颖书记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九江市重点工作,也是当前学校重要工作,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工作措施的针对性,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2

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熊颖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解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创文办牵头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各院部参与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格局,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二是工作方法要创新。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攻坚计划,进一步细化任务,划定责任区,责任到人,形成“学校——院部——班级——教师——学生”五级工作体系,打通“最后一公里”;三是工作作风要务实。要强化督导检查,健全完善奖惩机制,及时宣传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通报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每一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荣君副书记在主持讲话时指出,各单位要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每位学生,要深刻领会熊颖书记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建立反馈机制,做到纵向、横向反馈及时有效。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谢枫通报了学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相关职能部门、院部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宣传部 报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