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报考常识  > 2024年二本最低的中医学院 哪些院校适合低分报考

2024年二本最低的中医学院 哪些院校适合低分报考

时间:2024-02-21 17:22:36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4年二本分数低的中医学院有河北中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承德医学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右江民族医学院、齐齐哈尔医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等等。

12024年二本分数低的中医学院推荐

序号学校名批次
1河北中医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2湖北医药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3广西医科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4内蒙古医科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5辽宁中医药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6承德医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7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8宁夏医科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9右江民族医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10皖南医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11齐齐哈尔医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12长春中医药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13湖南医药学院本科二批(二本)
14云南中医药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15山西中医药大学本科二批(二本)


22024年低分报考的二本中医学院有哪些

湖北医药学院

位于湖北省十堰市,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也是湖北省最早开办本科护理教育的院校。该学校拥有丰富的医学教育和医疗资源,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低分考生可以考报考这所二本中医学院。

辽宁中医药大学

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是辽宁省重点支持的高水平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该学校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医学教育资源,注重培养学生的中医思维和实践能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