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高专  > 四川:关于公布我省2024年高职单招考点信息的通告

四川:关于公布我省2024年高职单招考点信息的通告

时间:2024-02-23 14:57:40     作者:高考加油站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332号)和《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3〕67号)文件规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50所省内高等职业学校为我省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考点学校,巴中市、资阳市、阿坝州、甘孜州4个市(州)无考点学校,由市(州)考试招生机构代设考点。现将考点信息予以公布。详情点击附件查看。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1月12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copy;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