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赴修水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九江职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赴修水中等专业学校调研

时间:2024-04-11 10:00:19     作者:高考加油站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泾洪一行赴修水中等专业学校(修水县高级技工学校),就两校学生联合培养、教育教学等合作办学情况开展调研,党政办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校长_副本

汤泾洪校长在修水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郑张清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实训室和学生宿舍区,详细了解了学校招生就业、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办学情况。参观结束之后,两校双方在行政楼召开了座谈会。郑张清校长向汤泾洪校长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对修水中等专业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与九江职业大学中高职对接和两年制联合培养等工作情况。

2.2

汤泾洪校长对修水中等专业学校在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汤泾洪校长表示,九江职业大学将进一步深化对接,加强协作,从修水中等专业学校的办学需求出发,认真研判中高职对接和联合培养的专业数、招生数,同时将增派骨干教师进驻学校,在教学实践、课程开发、教学评估、专业建设、师资培养上给予指导帮助,共同做好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两校合作办学水平。 

(党政办  报道)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