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晋中信息学院获批29项202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

晋中信息学院获批29项202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

时间:2023-09-13 08:52:35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示202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计划各类项目的通知》(晋教科信函〔2023〕14号),晋中信息学院共计获批立项29项,在全省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二位。其中科技创新项目获批18项,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获批11项,较上一年度立项数量有所增加,是学校应用研究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


        202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拟立项名单

  本年度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包括: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项目、科技创新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决策咨询(智库)研究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5类。全省44所高校共计获批科技创新项目567项,41所高校获批哲学社会科学项目323项,5所高校获批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项目5项,12所高校获批决策咨询(智库)研究项目12项,2所高校获批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2项。


       2023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拟立项名单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应用科研工作,针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提前做好宣传动员、申报指导,不断提高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高了应用研究项目的立项率。同时不断完善项目管理制度、优化项目管理过程、做好资助和奖励。

  晋中信息学院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完善科研质量评价标准,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和探索,努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有力支撑。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