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晋中信息学院44项大创项目获得山西省省级立项

晋中信息学院44项大创项目获得山西省省级立项

时间:2023-09-13 08:52:10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晋教高函〔2023〕31号),晋中信息学院推荐的《一种禽畜运输车智能消杀设备的开发设计》等44个项目获得山西省省级立项,至此晋中信息学院省级大创项目已累计立项145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的载体,是大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创新创业相融合的训练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项目团队在指导教师带领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编制商业计划书、模拟企业运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训练计划项目能够帮助学生及早体验创业历程,直观感受创业全过程。

  大创项目省级立项后,学校将严格把控项目研究质量,实行中期检查、结题评审的过程管理机制,创新创业学院将全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大创项目研究有序进行。

  近年来,晋中信息学院以创新创业教育为突破口,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过组织大创项目申报活动,积极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与创造力,提升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全面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