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百余位英才入职山西第一民办大学晋中信息学院

百余位英才入职山西第一民办大学晋中信息学院

时间:2023-08-30 08:34: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晋中信息学院发展战略及办学定位,精准传达学校“四位一体双院制”的育人理念,更好地培育“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人才”,更为了协助新聘教职工能够更快、更好地熟悉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8月26日上午,2023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小礼堂隆重举办,来自全校23个部门的172位新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党委书记张存伟、常务副校长胡继连出席会议,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晓洁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存伟书记作重要讲话。张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2023年新聘教职工加入晋中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描述了师资引进的重要举措,并对新聘教职工岗位履职提出明确要求。张书记祝愿并希望全体新聘教职工,能够在接下来的的培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结识友谊、享受过程,为今后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多的能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与全体新聘教职工一起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敢于争先,勇攀高峰,为学校明天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来自通识教学部自然与社科教研室主任赵云老师以“修炼属于信院教师的文化自觉”为主题作分享发言,通过介绍他心目中的“了不起的信息学院”,带领全体新聘教职工提升属于信院的文化自觉。他建议新聘教师在关注专业的同时,要更多地去了解学生的切实需求,发挥创造力,不断积累和扩充自己的知识层次和素养,在培养学生的同时,让自我得到进一步提升。


  来自学生处辅导员高雅姝老师,同时也是晋中信息学院一名优秀毕业生作为新聘教师代表发言。她讲到7年前初入信院,是信院的老师让她埋下了走上三尺讲台、成为传道受业解惑者的种子。7年后的今天,这颗种子开始发芽,现在她以一种新的身份回到亲爱的母校。代表全体新聘教职工发出承诺,全体新聘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岗位中去,怀着一颗谦逊的心,沉下心来向优秀前辈们学习,厚积薄发,脚踏实地,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满意、学校认可、社会尊重的好老师。


  全体新聘教职工在思想政治理论研究部新聘教师代表温雅荟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立誓将自觉承担追求真理、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传承人类文明,播撒创新火种。遵守《晋中信息学院章程》,秉承“乐教、乐学、创造、创业”的校训,贯彻“四位一体双院制”的育人模式,严谨治学,甘为人梯,争做四有好老师。


  人力资源处张晓洁副处长介绍入职培训的日程安排及培训要求。她讲到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让新聘教职工有一个全方位、多角度、有趣味的入职培训体验。

  培训包含7大板块,分别是:开班仪式、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应知应会相关制度讲解、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思想碰撞交流分享、素质拓展、结业总结。并针对每个培训板块的具体安排和目标做了进一步解读,又重点强调了培训的基本要求,希望各参训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培训。


  胡继连常务副校长宣布“晋中信息学院2023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正式开班!”胡校长对全体新聘教职工再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殷切的期盼!



  本次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的圆满落幕,不仅展示了学校对新聘教职工的重视,也展现了学校积极构建良好教育生态的决心。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新聘教职工将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