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2024地球化学专业就业前景 毕业后工资多少钱

2024地球化学专业就业前景 毕业后工资多少钱

时间:2024-02-27 17:09:1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地球化学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地球化学专业研究正在经历3个较大的转变:由大陆转向海洋;由地表、地壳转向地壳深部、地幔;由地球转向球外空间。

地球化学专业的分析测试手段将更为精确、快速。微量、超微量分析测试技术的发展,将可获得超微区(微米)范围内和超微量(微克)样品中元素、同位素分布和组成资料。低温地球化学、地球化学动力学、超高压地球化学、稀有气体地球化学、比较行星学等很有发展前景。

2地球化学专业毕业后工资多少钱

地球化学专业毕业1年工资指数:

地球化学专业71%的地球化学专业学生毕业1年后的工资在3000元以下,工资在3000元以上的比例为11%。按照十分制计算,地球化学专业毕业1年后的工资指数为3.45,与其他专业相比,工资属于中等。

地球化学专业毕业2年工资指数:

地球化学专业65%的地球化学专业学生毕业2年后工资在4000元以下,工资在4000元以上的比例为20%。按照十分制计算,地球化学专业毕业2年后的工资指数为3.33,与其他专业相比,工资属于中等偏下。

地球化学专业毕业3年工资指数:

57%的地球化学专业学生毕业3年后的工资在6000元以下,工资在6000元以上的比例为28%。按照十分制计算,地球化学专业毕业3年后的工资指数为3.49,与其他专业相比,工资属于中等。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