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环境设计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就业方向有哪些

环境设计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就业方向有哪些

时间:2024-02-27 17:02:23     作者:高考加油站

1环境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环境设计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的广泛,对于现今社会的大学生而言,就业前景和其他专业相比已经很好了。环境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很好,原因在于我国快速发展的经济,市政建设项目和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无论是室内设计还是景观设计均需要大量的环境艺术设计人才。

环境设计专业只要涉及到环境艺术类都可胜任,如建筑装饰设计,室内外效果图设计,园林景观设计,环境工程改造等而且工资待遇非常高。

环境设计专业设计人才缺口较大,社会需求量每年突破近百万,原有的中国八大美院所培养的环境设计人才已无法适应设计市场的需求,学校开设这门专业是通过市场验证过的,因环境设计类涉及的行业成本高,所以员工工资待遇也相当高,行业前景可观。

2环境设计专业就业方向有什么

学习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校期间如果没有分科,就一定要选好方向,一般情况下,分为室内、建筑和景观三个方向,因为环艺的课程学的很杂。

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可以选择在设计研究院、室内装饰设计或工程公司等各类相关行业,来从事相关的环境艺术设计和建筑设计工作。也可以选择在大专院校等教育单位从事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

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主要从事室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设计师助理等工作。另外,很多学生在毕业后会选择从事CAD绘图,这项工作的待遇很不错,且在行内也算是紧俏的人才。从事CAD绘图需要熟练使用CAD、PS等电脑软件,工作行业非常广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