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志愿  > 专业与就业  > 数字媒体艺术就业前景 未来发展好吗

数字媒体艺术就业前景 未来发展好吗

时间:2024-02-27 16:59:31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数字媒体专业的就业范围广阔,毕业生可在各级电视台、影视动画、传媒广告、网络多媒体、网络游戏、电信移动、房地产和工业产品等热门行业就业或广告、动画制作、装潢设计和摄影摄像服务业。如:广告设计、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多媒体远程教育,房地产业的演示动画片制作、室内外装修行业的设计工作、电视电影的特技制作,电子游戏的开发、动漫创作、产品开发及艺术设计等各个行业。

相比国际水平,中国数字媒体艺术仍处于起步和发展阶段,但不能否认的是数字媒体已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娱乐、信息传播、科学研究都离不开数字媒体。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如电影、电视、展览展示、广告、包装等,数字媒体艺术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做什么工作好

1、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广告业、娱乐游戏业、动画设计公司、工业产品设计、建筑设计(建筑漫游和环境设计)、人居环境设计和教育等行业工作。

2、可服务于与IT有关的各个方向,如:广告设计、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多媒体远程教育,房地产业的演示动画片制作、室内外装修行业的设计工作、电视电影的特技制作,电子游戏的开发、动漫创作、产品开发及艺术设计等各个行业。

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一般可从事如广告设计、展示陈列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字体设计、POP设计、包装结构设计、二维、三维动画制作员、插画制作员、游戏场景制作员、淘宝美工制作员、UI设计师等职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