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职高专  > 朱春艳同志任兰考三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宣陶同志任院长

朱春艳同志任兰考三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宣陶同志任院长

时间:2024-02-23 16:16:05     作者:高考加油站

  1月18日,兰考三农职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宣布中共开封市委对学校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党工委书记李勇,市委巡察组副处级巡察专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杨慧军,兰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苗苗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苗苗主持。

  杨慧军宣读了市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和院长调整的决定:朱春艳同志任兰考三农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不再担任院长职务;陈宣陶同志任兰考三农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