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日本银座环球/东京芝浦外语学院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交流访问

日本银座环球/东京芝浦外语学院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23-09-11 08:45:37     作者:高考加油站

9月4日上午,日本银座环球/东京芝浦外语学院林继夫理事长、中国区代表苑来先生莅临西安培华学院交流访问,并与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刘越莲、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梁蕊、培华学院职业高中校长席小武、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外语系系主任曹长春陪同参观及座谈。


  姜波理事长对日本银座环球/东京芝浦外语学院林继夫理事长一行来访培华表示欢迎,他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培华职业高中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讨交流、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方向,深化培华的国际化,以实现互利多赢为目的,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国际化发展在创新中传承。


  日本银座环球/东京芝浦外语学院林继夫理事长讲话。他表示将聚合资源、搭建平台,通过学习中心帮助日语专业学生强化日语能力,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研学、实习、勤工俭学和工作的机会,助力培华国际化。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刘越莲指出,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稳步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创新发展的问题。此次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是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学院将梳理工作思路、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根据不同专业,为学生量身打造人才培养方案并形成特色,使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