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空军预警学院

  • 火箭军工程

  • 陆军步兵学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复习备考  > 高考大纲  > 关于2024年吉林省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试卷的说明

关于2024年吉林省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试卷的说明

时间:2024-03-04 16:23:13     作者:高考加油站

  2024年,吉林省作为第四批高考综合改革省份将要首考落地,为实现平稳过渡,按教育部相关要求组织进行适应性演练。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命制了语文、数学、外语科目的适应性演练试题,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命制了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学六个选择考科目的适应性演练试题。试题严格按照高校人才选拔要求和普通高中课程标准(2017年版2020年修订)设计,题型、题量及卷面分值设定完全遵照2023年10月份发布的《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选择性考试试卷结构》执行。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2024年1月21日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