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23-09-14 08:42:25     作者:高考加油站

近日,哈工大与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首届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在校举行。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伊莎贝拉·雨欧通过视频致辞。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甄良、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王华出席典礼并致辞。

  伊莎贝拉·雨欧表示,哈工大与里昂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今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批准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标志着两校教育合作及文化交流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双方合作将为学生打开更广阔的学术视野,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不仅在知识的沉淀中成长,也能在跨文化交流中拓展思维、增长见识。

  甄良代表学校对新同学加入哈工大表示欢迎,勉励同学们传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成就精彩人生,并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推动两国高等教育合作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王华表示,在两校共同努力下,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迎来了首批学生,标志着两校国际交流开启了崭新的篇章,体现了两校助力推动中法以及国际多边高等教育合作、文化交流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哈工大和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举办的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2年启动,2023年被教育部正式批准,首届招生98人,致力于培养具备大数据思维和卓越专业素养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