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学子暖“新”入学——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学子暖“新”入学——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领导深入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时间:2023-09-05 08:37:41     作者:高考加油站

 踔厉奋进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9月1日,是西安海棠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集中报到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陆续到校,在这里开启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学院各级领导深入学院北门口、新生接待大厅、行李转运处、物资发放处、大学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等迎新场所,走访报到工作情况,亲切看望入学的新生,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新生接待大厅,院领导来到入学“绿色通道”,了解“绿色通道”办理情况,与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在新生公寓迎新点,院领导了解了新生入住公寓流程,询问了新生保障服务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协调从其它公寓调配工作人员,增加一组入住报名通道,缩短家长及新生的等候时间。快递收发站,院领导了解学生包裹收发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加强校园快递服务场所的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快递安全。叮嘱工作人员延长大包裹的存放时间,为新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您从哪来的,送孩子来一切顺利吗?”遇见等待孙女报名的爷爷奶奶,院领导上前亲切询问,并叮嘱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反映。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叮嘱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做好迎新工作,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新生报到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学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3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让萌新们感受到校园的温暖和真诚。

  欢迎你,新同学!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愿你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披荆斩棘、携梦出发,奔赴属于你的星辰大海!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