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2023年福建省高招录取顺利结束

2023年福建省高招录取顺利结束

时间:2023-08-18 08:41:34     作者:高考加油站

 8月16日,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全省共20.8万名考生被高校录取。

  据悉,202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4日开始,历时44天,全程规范有序、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做到“零失误、零投诉、零违纪”,实现阳光高招、安全高招、温馨高招。

  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成立普通高校招生工作领导组,实行重大事项集体决策、职能部门相互制约、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的工作机制。在录取现场设立临时党支部,把组织、保障高招录取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实践,将暖心服务行动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推进主题教育与高招录取相融合双促进。

  优化录取工作流程,构建“多验证”“多把关”工作机制,保证录取结果准确无误。强化信息安全保障,建立健全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安全防范体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启用专业化团队24小时值守。加密管理考生志愿数据,保证数据系统安全。

  全方位做好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录取期间,咨询信访小组共接听服务咨询电话4163个,及时为考生答疑解惑,回应考生关切。全时段做好资讯服务,严格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要求,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官微及时公开志愿填报、录取相关信息,不断提升政策宣传力和考生服务力。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