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高考资讯  > 高考动态  > 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大会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这些亮点值得关注!

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大会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这些亮点值得关注!

时间:2023-08-11 09:01:08     作者:高考加油站

 8月5—8日,由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联席会主办、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承办的“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山东青岛举行,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的2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围绕“创新——形态:基础医学教育的使命与未来”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8月7日,贾雪梅教授主持第一届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形态学视频科普演讲大赛。


  苏宁教授主持第三届高等院校医学综合实验教学方案创意大赛。


  陈维平教授主持全国第十一届形态学实验教学标本切片(拨片)大赛。


  彭小红教授主持全国第一届“德仁杯”形态学模型设计制作大赛。


  马保华会长主持全国各院校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持或形态学相关学科解剖、组胚、病理、寄生虫、微生物学主任或代表参加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第十四次会议。


  8月7日晚,全国形态学会秘书长刘尚明主持闭幕式,全国基础医学形态学实验室主任联席会会长马保华致闭幕词。


  全国形态学会秘书长刘尚明主持颁奖仪式。

               易创杯颁奖仪式




  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以发致贺词。


               德仁杯颁奖仪式




  张家港德仁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滕跃致贺词。


               泰盟杯颁奖仪式






  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鹏致贺词。


              奥林巴斯杯颁奖仪式






  山东爱博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天雯致贺词。


      首届全国形态学读片大赛及解剖标本辨识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企业助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阐释,同时也是企业践行责任与担当的有力见证。未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将不断适应发展的需求,持续发力,努力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助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高考加油站微信微博

Copyright © 2010-2016 高考加油站 www.gaokaojiayou.com 版权所有 为高考考生提供高校资讯及高校招生信息!

高考加油站网所有资料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

E-mail:cngaokaojiayou@163.com 京ICP备1305364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06号